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哪些高校最有国际范儿?请看这份排行榜
2017年06月28日 14:05: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马悦)一年一度浙江高校国际化排行榜正式出炉——近日,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布《2016年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年度报告》。

  81所高校参加本次调查。通过对各学校学生国际化、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国际化、课程与教学国际化、国际合作等情况分析,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12项国际化指标为依据,浙江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编制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指数,并分类对全省普通高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和单项水平进行了排序。

  究竟有哪些高校上榜?一起来看看。

  浙江省硕博授权高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前10位

  浙江省其他本科院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前10位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国际化总体水平前10位

标签: 国际化;浙江省;浙江大学;高校;本科院校;普通高校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