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458亿元 吴兴区大项目昨日集中签约
28个产业项目中包括两个百亿级项目
2017年06月29日 05:58: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郑嵇平 张蘋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郑嵇平 张蘋)唤回绿水青山的湖州吴兴区东林镇,开始释放强劲的招商引资“磁场”。28日下午,总投资120亿元的碧水桂乡康养小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当地,将打造“康养融合、四生一体”的世界级康养特色小镇。

  这是此次吴兴区二季度引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的亮点之一。记者从该区获悉,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上,共有28个产业项目、5个科技人才项目成功签约,产业项目总投资超458亿元,其中百亿级大项目2个。

  “这说明吴兴当前发展态势强劲,未来充满希望。”吴兴区有关负责人说,该区将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集中签约中,该区将2个百亿级大项目收入囊中,除了碧水桂乡康养小镇项目,还有总投资120亿元的足球运动小镇项目,越来越多的百亿级项目纷纷落户吴兴的绿水青山间。

标签: 小镇项目;吴兴区;绿水青山;签约;投资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