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标准化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
2017年06月30日 05:37: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通讯员 沈志坚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章卉 通讯员 沈志坚)记者6月29日从浙江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20年,浙江发布实施的基本公共服务省级地方标准将达75项以上。届时,全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将基本建成,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将迈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我省基本公共服务现行地方标准52项,覆盖了基本医疗卫生、中小学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等8个基本公共服务关键领域。作为最早提出“以标准化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省份,无论编制规划和清单,还是实践探索,基本公共服务的“浙江标准”都走在全国前列。

  据悉,下一步我省将总结海盐县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改革试点成果,加快完善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以标准化推动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

标签: 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地方标准;均等;浙江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