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
2017年07月08日 07:11: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杭州7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7月7日下午,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结班。根据培训安排,参训同志进行了10天的网上学习,深入开展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参训面广、针对性强、学习方式新、研讨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参训同志表示,将以本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开班式讲话精神,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法治建设的目标,不断增强推进依法执政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校正目标、查漏补缺、勇于创新;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法治建设的关系,理清改革与法治、权力与权利、程序和效率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切实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标落实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进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法治建设;党政领导干部;重要讲话精神;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