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天津全运会火炬上午启动传递 浙江水军赴香港做最后集训
2017年08月08日 14:04: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W020170808450298759699.jpg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胡昊)今天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在8月27日迎来开幕式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启动了火炬传递仪式。

  上午8时30分,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队成员魏秋月从位于天津市和平区民园广场的火种盒中点燃了第一棒火炬,成为天津全运会的首棒火炬手。全运会火炬火种是8月6日,由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吕小军在天津三岔河口成功采集。

  魏秋月在现场群众的欢迎声中跑向第二棒火炬手王杰,王杰则将火炬交接给天津著名国脚于根伟。

  本次火炬传递以天津市和平区为第一站。此后,全运圣火将在天津市16个行政区进行传递,直至8月27日晚传入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与此同时,被寄予厚望的天津全运会浙江代表团游泳队的队员们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集训。在8月3日结束了浙江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后,中国游泳队队长、浙江游泳“旗舰”孙杨带领了浙江游泳队的队友们,从6日开始就前往香港进行封闭集训。据了解,整个集训时间将持续2周,主要进行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后的身体恢复和最后的冲刺及状态调整。

W020170808450299247286_600.jpg

  我省已有640多名运动员获得天津全运会决赛资格,创下浙江运动员参加全运会人数的历史之最。据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孙杨、徐嘉余等领军的“浙江泳军”,以及赛艇、皮划艇和帆船、帆板等水上项目,都将承载浙江代表团争取好成绩的期望,此外,以谢震业为代表的田径项目,也有望获得突破。

  天津全运会的开闭幕式时间分别是8月27日和9月8日,成年组游泳比赛将从8月29日开始。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8535068734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