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2017年08月10日 05:31: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杭州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8月9日,我省召开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工作部署会。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纳入“贯彻党代会、迎接十九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集中资源力量,精心组织策划,全力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改革强省举措中,要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际成效倒逼各级各部门减权放权治权和优化服务。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从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具体体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牛鼻子”的高度,深刻领会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全线动员、全媒联动,组织开展千名记者走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一线行动,加强深度报道、把握宣传基调,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深入调查、深化研究,总结提炼改革成功经验,集中开展研究攻关,精心做好改革评估服务,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理论成果;要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抓紧组建各级宣讲团队,开展“千支宣讲团、万名宣讲员”进基层活动,创新开展网络宣讲,努力凝聚起“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广泛共识,以高度的自觉、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最多跑一次;改革;思想舆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