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五批信访件147件
五批已责令整改327家 约谈4人 问责7人
2017年08月17日 06: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8月16日上午8时,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五批信访件147件。其中,经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圈定为重点信访件的有32件。省信访工作组立即按工作规程交由所涉10市办理,明确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和反馈时间节点,重点信访件明确由各市主要领导领办,专人负责,立行立改。

  第五批147件信访件中,按污染类型分类,其中:水污染52件、大气污染47件、噪声污染20件、油烟污染11件、生态破坏6件、扬尘污染5件、其他污染3件、垃圾污染2件、重金属污染1件。按区域分类,其中:杭州48件(重点件9件);宁波14件(重点件3件);温州9件(重点件3件);湖州10件(重点件3件);嘉兴14件(重点件2件);绍兴6件(重点件1件);金华14件(重点件2件);衢州7件(重点件2件);台州20件(重点件6件);丽水5件(重点件1件)。

  据统计,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五批共移交信访件459件。

  8月15日晚,省信访工作组统一调度第一批重点信访件边督边改情况,听取各督办小组前期现场督办情况汇报,对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第一批12件重点件作出逐一分析。在已对杭州天子岭垃圾场臭气影响问题和绍兴贺家池生态环境问题下发省级督办单的基础上,决定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中策橡胶公司废气直排问题和富阳区清园环保热电等企业废气扰民问题2个重点件下发省级督办单。同时,对前四批重点件提出督办思路,要求各督办小组及时与地方政府对接,推进重点件的整改落实。

  截至8月16日下午3时,移交地方及省直部门办理的459件信访件中,已办结6件,责令整改327家,已立案138家,拟罚款306.14万元,立案侦查3件,行政拘留8人,刑事拘留1人,约谈4人,问责7人。

  根据安排,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11日至9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6781919,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第755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

标签: 督察;督办;环境保护;废气;杭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7316703503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