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党刊齐聚浙江 共商媒体融合
2017年08月30日 06:29: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凌云 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凌云 记者 吴振宇)8月29日,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和全国党刊研究会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地方党刊交流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40余家党刊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党刊媒体融合大计。

  党刊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阵地,也是传播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重要载体。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迎接十九大,共创党刊媒体融合新时代”,切合了党刊发展的时代主题。研讨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党刊的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和规律。与会代表认为,近年来,党刊的传播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党的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当前,各地期刊尝试拓展全媒体新思路,探索新媒体应用,全媒体传播形态逐渐形成,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持续提升。

  近年来,我省强化互联网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加快全面改革、全面融合、全面建设,在推动党刊事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浙报集团媒体融合的成功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还将前往湖州市安吉县采访调研当地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了解、挖掘、宣传浙江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积极传播浙江好声音。

标签: 党刊;浙江;研讨会;基层党建;传播;媒体融合;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