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青春激扬 奔竞不息
2017年09月04日 05:32: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评论员

  浙江在线9月4日讯 金秋送爽,青春激扬。9月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隆重开幕。西子湖畔,全国学生运动健儿济济一堂,迸发励志奋进、奔竞不息的火热激情。青春盛会,展现“健康第一”的理念和欣欣向荣的全国学校体育事业。

  青春,是洁白崭新的起跑线,是碧波荡漾的游泳池,是激情四射的绿茵场。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精神,应当同时代的脉动与召唤相结合,并展现在日常的学习成长中。今天是竞技场上的青春梦想,明天是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的高远志向。

  动感青春,阳光体育,活力校园。强化学校体育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绩斐然。我省以兴趣为导向,积极开发体育类拓展性课程、兴趣特长类课程,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大课间活动,建设“一校一品”校园体育特色项目,让每一名学生在阳光下运动,在蓝天下成长。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迄今为止浙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运动会。在筹办过程中,我省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简约而不简单,节俭又不失精彩,坚持让学生做主角,还体育本色。带着“G20”名片的杭州,绽放全新风采,展现动人魅力。杭州的人文底蕴必将与青春运动光彩交相辉映,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精彩的时刻已经到来。愿全国青少年怀抱中国梦伟大愿景,享受体育乐趣,健康快乐成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生运动健儿加油!

  预祝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

标签: 学校体育;学生;青春;健儿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