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泪洒天津!浙江U20男足错失全运会冠军
2017年09月08日 09:08:0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3∶5,点球大战不敌上海队,浙江U20男足泪洒天津全运会决赛现场。

  昨晚的天津闷热无比,比赛场上形势也一样闷。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0∶0闷平,30分钟加时赛依旧互交白卷,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冠军就在前方,双方都是五五开的机会。最终浙江队遗憾地3∶5不敌对手,错失冠军。

  赛后,浙江队不少队员像孩子一样失声痛哭,心碎了一地。这一次全运会,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冠,第2名实在太遗憾,点球落败也太悲壮。何况,此前被安排在中甲赛场练兵,已让他们背负了太多的压力。

  这已经是浙江队连续两届全运会拿到亚军了。有人说,相比四年前,这个亚军显得更有含金量了。没错,这支队伍不仅在决赛中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们在天津的这一路真是顽强拼杀过来的——两次点球大战,一次绝杀逆转。

  比赛结束后,队中的“大哥”张玉宁一直在安慰着失落的队友们。毕竟阅历丰富,还是他看得更长远一些,“可能我经历了更多的比赛和更多的失败,我也曾像他们一样输了球之后满眼泪水,但我知道会有更多的比赛在等待着他们。他们不需要承担这些责任,丢了点球没必要自责,以后还有很多大赛,我们要从这样的比赛中吸取到经验,在未来成为更好的球员。全运会这个比赛会让你看得更清楚以后要往哪里走,我也很高兴能回来帮助浙江队。”

  小伙子们,擦干泪,抬起头,再战斗。

标签: 点球大战;全运会;浙江队;比赛;天津;上海队;决赛;U20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083369466309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