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在杭开幕
2017年09月22日 09:53:42 来源: 浙江在线 陆遥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 由文化部与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今天在杭开幕。

  中国与阿尔巴尼亚、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黑山、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等17国政府文化代表团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文化·交流·合作·共享”。论坛期间,各国代表团还将出席第11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参观杭州市图书馆、浙江音乐学院、中国丝绸博物馆等,并见证“中国—中东欧国家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和“中国—中东欧国家音乐院校联盟”成立签字仪式。

标签: 中东欧;文化合作;部长论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25284171892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