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全面停止号牌号码拍卖
2017年09月30日 06:30: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万笑影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万笑影) 9月29日,省公安厅车辆管理所公布了我省车牌管理新规:即日起,浙江正式启用全国统一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汽车上牌选号从原来的20选1扩大到50选1,群众通过互联网仍可在规定号段内自编自选号牌,全面停止号牌号码拍卖。

这是否意味着以后不用再竞拍“牌照”了?答案是否定的。省公安厅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15日起,全省停止号牌号码拍卖,指的是停止‘吉祥号’的拍卖。”而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指的是通过摇号或竞价方式获得的小客车增量指标,对这种指标的竞价仍按照原规定执行。大家常说的“车牌竞价”,实际上拍的是增量指标。

新规实施后,群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选号:一是车管所登记窗口的公安网;二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123.gov.cn)和“交管12123”客户端。

标签: 号牌;拍卖;号码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3029330163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