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十九大新闻中心发出第一张港澳台地区记者采访证
2017年10月11日 19:32:42 来源: 人民网

  香港地区记者陈逸思向记者展示刚刚领取到的大会采访证。

  10月11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十九大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开始为采访十九大的境内外记者发放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安排参加大会采访活动等。

  11日零时,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发出“关于境外媒体记者领取大会采访证件的通知”。上午9时左右,香港地区记者陈逸思来到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的“香港、澳门和台湾记者接待处”,领取大会采访证。陈逸思成为第一位领取到大会采访证件的港澳台地区记者 。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http://19th.cpcnews.cn)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pcnews19th)于11日零时正式开通。十九大新闻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这也是人民网成功承办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十八大新闻中心网站后,连续第三次承办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网站。

标签: 采访;大会采访;大会;采访证件;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