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29日 07:26: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晔 郑亚丽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晔 郑亚丽)10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杭州组织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的6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充分探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省社科理论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加强自身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紧密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潜心攻关研究,拿出一系列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落地生根。省里将筹备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深入研究。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普及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标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社科理论界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