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四成整形者超40岁 70岁老人也除眼袋、嫩肤
2017年10月31日 06:35: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王婷 郭俊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苗 通讯员 王婷 郭俊)浙江医院今年起开设了整形外科,来这里就诊的,40%都是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年纪最大的还是一位70岁的老奶奶。

70岁的老太太希望做一次怎样的整形?整形外科赵启明主任告诉记者,在浙江医院整形外科,这位年纪最大的“病人”吴老太太是上个月来就诊的,她身材有些削瘦,发型是精心梳剪过的,因为焗油的关系,显得黑亮黑亮的。

吴老太太五官比例不错,看得出年轻时候是个美女,可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太多的痕迹——眼袋又大又深,眼角、额头、鼻翼周围的皱纹很多,皮肤有些松弛,老化现象很明显,脸上还有几处老年斑。

虽然看上去绝对是同龄人中让人眼前一亮的老美女了,但是吴老太太仍然不满足,她的要求很简单——变年轻,具体来说,就是去眼袋以及嫩肤。

“在来我们医院之前,她已经到好几家医院的整形科或者美容院去咨询过了,但没人为她做手术。”赵启明告诉晚报记者,之所以没有医院愿意为她做手术,是因为同样流程的整形美容手术,老年人比年轻人的风险高了很多,毕竟年纪大的人,都或多或少有慢性病,恢复起来也不像年轻人那样利索。

就拿吴老太太来说,她就有高血压,一直靠药物控制,“好在血压控制得不错,对我们来说,手术也方便了。”赵启明说,最后,通过眼袋切除以及激光嫩肤的方法,吴老太太实现了她的美容梦,“她说看上去至少年轻了十岁,特别满意。”

赵启明医生介绍说,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最关注的问题是除皱、嫩肤。

“首先是血压、血糖等要控制平稳,另外,不要有器质性疾病。”赵启明说,在这样的身体条件下,中老年人的美容需求也不难达到。

浙江医院副院长黄勍栋说,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浙江省老年医疗中心将于今年12月28日试运营,在这里,同样也将开设整形外科,“这和康复、抗衰老一样,属于老年疾病的前瞻领域。”黄勍栋说,作为老年病学科特色鲜明的三甲综合性医院,浙江医院已经注意到了越来越多老年人对于整形这件事的需求。


标签: 医院;整形外科;中老年人;老太太;赵启明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31234285330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