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直播预告: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16日15时举行
2017年11月16日 10:52: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将介绍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嘉宾,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大会着力于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倡导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类。

  浙江在线将第一时间转播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况,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

标签: 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 谢劼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