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技能大赛创佳绩 浙江5选手在京获重奖
2017年11月22日 05:56: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在11月21日在京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暨第3届中国青年技能营开营仪式上,来自我省的蒋应成、崔兆举等5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其参赛团队受到奖励。

  上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来自我省的5位参赛选手取得两枚金牌和三个优胜奖的出色成绩,创造了浙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历史最佳战绩。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学生崔兆举、杭州技师学院教师蒋应成分别在瓷砖贴面、汽车喷漆两个项目夺冠,此外,来自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的郑科(管道与制暖项目)、杭州运河技工学校的王芹(美发项目)和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顾威烈(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3名选手均获得优胜奖。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决定,对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蒋应成、崔兆举等予以通报表扬,各奖励人民币30万元(免税),并由其所在地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所属行业主管部门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对本次大赛的优胜奖获得者王芹、郑科、顾威烈等予以通报表扬,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免税),并由其所在地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所属行业主管部门晋升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我省一批为参赛作出贡献的集训基地、技术指导专家、教练员等也分别获得奖励。

标签: 技能大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浙江;奖励;优胜奖;技师学院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