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早山区有霜冻!冬天快来的同时 雾霾也来捣乱了
2017年11月24日 08:16: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微信图片_20171123231701.jpg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这几天,浙江的小伙伴们总算是远离了湿冷,还时不时可以晒晒太阳了。

  由于最近天气都差不多,大家肯定也看得多了、淡定了,不就是老降温么,怕啥,来嘛!

  不过冷空气带来的不只有低温,可能还有雾霾。

  据环保部发布的消息显示,这几日,全国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受污染物传输及本地累积影响,华北南部、华东、华南北部等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及以上污染。

  浙江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昨天晚上,绍兴地区就出现了空气轻度污染。

微信截图_20171123231155.png

  浙江人民也不用太担心。而据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空气质量预报,到下周一,浙江空气质量都将维持在优良状态。除湖州嘉兴地区,可能会在周末短时间内出现轻度污染,并不会影响正常出行。

微信图片_20171123231816.jpg

  尽管天气晴好,阳光充沛,但早晚依旧寒冷。从全省来看,今天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明天浙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山区:0-2度,有霜冻;浙北地区:3-5度,局部有霜或暗霜;其它地区:5-7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4-16度。阳光俯照下,白天气温自然上调,跳至二位数已不在话下,午间暖意有加。双休日天气总体不错,不妨趁着温婉的秋日,好好地去欣赏这美丽景致吧。

  为了满足大家赏秋的需求,在落叶观赏季,西湖水域管理处将延长观赏点区域落叶的打捞周期。如果落叶“驻足”时间试验成功,从断桥上看过去,一路漂亮的铜红色与远处群山交织如画,形成西湖秋冬特有的色彩。

006PETaTly1flqs0l3vczj30o40emka7.jpg

006QmUccly1flqs0l303sj30k00cd49g.jpg

微信图片_20171123231812.jpg

标签: 天气;太阳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4297272888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