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让“红船精神” 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2017年12月09日 07:16: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天骏

  浙江在线嘉兴12月8日电(记者 王天骏) 12月8日,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日报社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省社科界“红船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嘉兴举行。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的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红船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概括提炼的“红船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赓续奋斗的精神底蕴。

  会议指出,研究好、阐述好、弘扬好“红船精神”是社科理论工作者的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我省社科理论界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努力营造弘扬“红船精神”的浓厚氛围,争当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排头兵。我们要不断赋予“红船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使其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从而更好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新征程。

标签: 红船;红船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