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国考”公共科目笔试举行 5万余人在我省参加考试
2017年12月11日 06:21: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录10日举行公共科目笔试,5.1万余名考生在我省考区参加考试。

  根据报名确认情况,本次“国考”我省考区共有考生60131人,实际到考率约为85.5%。

  本次考录的笔试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12月10日举行笔试的分别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个公共科目。此外,12月9日下午,3186名考生在位于杭州的浙江理工大学考点,参加了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以及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专业科目考试。

标签: 国考;公务员;考试;笔试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