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 理论武装的重要文献
2017年12月13日 06:53: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 实习生 周宇晗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 实习生 周宇晗)12月12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日报社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在杭州召开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座谈会,来自省内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近20名专家学者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主要成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中,推进理论创新的生动历程,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和权威读本。

  专家学者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编辑出版,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自觉精读细研这部著作,把它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和科学思想方法,深化学习研究,强化宣传普及,努力用好新时代理论武装的生动教材,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标签: 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