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奋力开创新时代浙江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7年12月14日 06:47: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12月13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总结提升、宣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科学谋划新时代浙江政法工作思路,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当前全省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自豪感,明确历史方位和初心使命,切实提升执政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全省政法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政法机关“刀把子”的根本属性,坚决维护党的执政安全和国家政治安全;牢牢把握“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奋斗目标,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内涵,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牢牢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牢牢把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有利契机,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智能化水平;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标签: 浙江;政法;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