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党代表周明娟:服务创新 永无止境
2017年12月18日 19:37: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通讯员 沈雯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沈雯) 挑选服装、拍下照片、发送微信——12月16日,和往常一样,十九大代表、杭州解百商贸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一早就穿梭在商场各个专柜之间,为在线顾客做选购和搭配。她的在线客户已经超过5000人,每天要随身携带3部手机做服务。好不容易空下来,她又打开了“师徒团队”微信群,见缝插针地给全国各地的68名徒弟宣讲十九大精神,回答提问,分享参会经历和心得体会。

  要么去宣讲,要么去巡店。从北京回来之后,周明娟的生活几乎就是这“两点一线”。两个月来,她组织、参与的宣讲会已经有50多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她马不停蹄地将党的声音传到最基层,“要帮助和带动更多的人践行十九大精神。”

  在这段时间的宣讲和个人学习体会中,周明娟感受最深的就是“创新”二字。“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创新’,这是我们需要深耕细作的课题。”扎根销售一线岗位27年,周明娟深切体会到电商给实体店销售带来的冲击,她也因此深感“创新”的重要性。事实上,她的“周明娟女装工作室”就是通过“互联网+实体”的模式,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商品,带动商场业绩提升。去年,她又将工作室更名为“周明娟工作室”,从单项商品服务延伸到为各个品类服务。从专项到全能,周明娟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我们必须用‘新零售’的思维来做好销售工作。我自身也会不断探索,努力当好创新的先锋。”

  在周明娟看来,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十九大精神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的职责就是做顾客最贴心的美丽顾问,我会将多年的服务销售经验传授给更多的营业员,让‘美丽秘笈’越传越远、越传越广。”

标签: 宣讲;工作室;服务;销售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