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总投资80亿,大项目花落建德航空小镇
2017年12月19日 07:07: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祺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祺)昨天,“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在新安江畔开幕。规划面积3.57平方公里的航空小镇,将成为建德的“新名片”。

  航空小镇作为浙江首家取得民用机场许可证且正常运营的通用机场,拥有4500平方公里、华东地区最大的1200米以下飞行空域。机场目前已引进虹湾通航、万丰通航等18家驻场单位,常年有30~50架飞机开展各项作业。近年来,航空小镇相继获得国家首批青年信用小镇、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国家第一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国家第二批特色小镇等四个“国字号”殊荣。

  本次论坛上,建德航空小镇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美国太平洋航空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了重大招商项目,意向总投资达80亿元。

  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主任程星火表示,签约的项目必将为小镇下一步发展带来巨大的动能。“比如美国太平洋航空集团本身就是美国许多航空小镇的运营商,将为建德航空小镇的发展带来不一样的先进理念。接下来我们将切实加快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将航空小镇建设成为通航产业的浙江样板和国际知名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

标签: 小镇;航空;航空小镇;通航;浙江;新安江;新名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