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生态·好教育”论坛举行 一线名师名校长共同探讨教育问题
2017年12月27日 09:31:3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丁智清 记者 张向瑜

  日前,第三届全国教育生态思想与现代学校发展研讨会暨“生态·好教育”中小学论坛在杭举行。论坛汇聚了教育生态研究和实践领域的专家、教育名家及一线名师名校长等,共同探讨教育生态思想与现代学校发展问题。

  本次中小学论坛分为大会主旨报告和六大平行分论坛,包括局长圆桌会、教育评价改变现代学校生态发展、新初中研究激活区域公办教育新生态等主题,展示了浙派教育的深厚文化底蕴、浙派教育名家的风采,为分享浙江教育智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标签: 教育生态;现代学校;教育;实践领域;中小学论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