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自然博物园 明年国庆开门迎客
2017年12月27日 09:31:25 来源: 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由杭州搬迁至安吉的浙江自然博物园(简称自博园)日前正式交付布展,预计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对外迎客。

  新建的浙江自然博物园是浙江自然博物馆的升级版,其总用地范围1700亩,核心馆区占地300亩。自博园的建设坚持“道法自然、大地乐章”的生态理念,真正打造了一座“活的博物馆”。

  其中的核心馆区共设置了八大展厅,分别为六大主题展馆——恐龙馆、生态馆、自然艺术馆、浙江十亿年与矿物宝石馆(地质馆)、贝林馆、海洋馆及两个临特展馆。此外还设有报告厅、4D影院、科普教室、咖啡厅、多功能临水餐厅、地下停车场等。除展厅外,自博园核心馆区内还设置有3幢单体建筑、两个湖泊、梯田花海及花园等,在科普、馆藏研究的同时,还增设了更多的旅游休闲及游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自博园是一座公益性的、免费开放的大公园!

标签: 展馆;安吉;展厅;浙江自然;地下停车场;单体建筑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73476229309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