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元旦租车市场预订火爆 杭州八成用户用手机下单
2017年12月27日 10:22:01 来源: 都市快报 王潇潇

  距离2018年元旦只有几天时间,租车市场已经提前火爆起来了。昨日,根据神州租车杭州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已有超60%车辆被预订。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所有车型中大众朗逸、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兹等最受杭州用户欢迎,豪车租赁用户数量也呈现上升趋势。另外,今年新增的迈锐宝、新科鲁兹、科帕奇等车型,预订量也很高。

  神州租车预计,由于用户整体数量上升明显、以往租车用户复租率增加等因素,2018年元旦期间整体预订率较往年会有所提升,经济型、SUV等车型仍会供不应求。不过,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与春节等大假期提前一周几乎所有车辆就被抢订一空的情况不同,用户目前下单,依然有机会租赁到心仪的车辆。

  还有一个趋势也值得注意。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用户订车需要到门店,或者电话预约,现在登录网站或者打开手机App即可完成预订,目前杭州地区通过App下单的用户超过80%。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只要输入取还地点和时间,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服务,整个过程跟叫网约专车一样方便。

标签: 神州租车;元旦;杭州;车型;下单;分公司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