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录公布
2018年01月06日 07:37: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浙江在线1月6日讯(记者 胡昊)1月5日下午,省文化厅公布了第五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录。经过各地认真推荐和专家评审,279名传承人被确认为第五批省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至此,我省共有122名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和1215名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总人数位居全国前列。

  与此同时,文化部正在公示的第五批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录中,浙江籍传承人有67人。

标签: 传承;浙江省;非遗;传承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