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走好两山路 建设新农村
2018年01月19日 06:32: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整理

  浙江在线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整理)浙江在线网友“花露水”:党的十九大将“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写入党章,反映了党中央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作为安吉人,我为家乡护美绿水青山所做的努力倍感自豪。未来,我将与家乡人民一起继续走好“两山”路,在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网友“新鲜事先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生活在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个人的梦与中国梦相融合,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我们青年一代的人生价值才能更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浙江在线网友“小碎碎2018”: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我认为既要有产业的兴旺,更要有文化的繁盛。当农民对脚下的土地无比眷恋、对生长于斯的文化无比自信,才有民淳俗厚的风尚,才有源远流长的文化,也才有诗书传家、厚德重义、富足美满的新农村。

  新浪微博网友“请叫我大咖好么”:笃信笃行,用一生的坚守、不懈的奋斗去履行誓言、践行承诺,不附加任何条件、不掺杂任何私欲,才称得上真正忠诚。对党忠诚与积极工作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浙江在线网友“湖州小旋风”:崇尚创新,社会才能充满活力。创新发展是全民参与、全民推动的宏伟事业。为此,我们必须弘扬创新文化,倡导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使创新成为全社会的一种价值导向、一种思维方式、一种生活习惯。 (记者 李世超 整理)

标签: 在线网友;绿水青山;浙江;家乡人民;坚定信心;金山银山;绿色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