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有望建立跨境电商 缺陷消费品召回制度
2018年01月19日 10:06:35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黄红蕾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8年浙江检验检疫局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将围绕“质量”这个关键词,多举措推动安全监管变革,探索建立跨境电商缺陷消费品召回制度,力争实现全国范围内召回案例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消费安全。

  今年,浙江检验检疫局将围绕“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通过支持杭州出口加工区升格为综合保税区,指导杭州、金华、义乌等地加快指定口岸建设等工作,助力浙江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格局;进一步扩大浙沪、浙甬出口直放、进口直通覆盖面,深化“智慧口岸”建设,进一步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通过完善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推进第三方结果采信等举措,促进质量共享,为人们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浙江;安全监管;消费安全;召回制度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