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开展小微企业 质效提升行动
2018年02月02日 05:26: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

  浙江在线杭州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记者从1日召开的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工商部门将实施小微企业质效提升行动。计划在今年年内,全省新增八大万亿产业小微企业5万家以上、“个转企”1万家以上;发布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和新设小微企业活力指数报告,公布小微企业营商环境30强县(市、区)名单;联合金融部门推出面向小微企业贷款的“银商合作”计划,三年内力争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000亿元以上。

  据了解,省工商局将从以下几方面来开展工作:坚持提升存量与优化增量并重,持续推进“个转企”;应用全省小微企业云平台,建立企业电子档案;聚焦八大万亿产业,着力打造小而专、小而精、小而新、小而美的微企集群。

标签: 企业贷款;全省工商部门;成长指数;管理工作;全省市场;指数报告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