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冷空气即将来拜年 这些地区的朋友请备好雨伞迎接
2018年02月18日 17: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88CD82A6-60F6-4EB5-A567-4B146CC049E2.jpeg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大年初二,春节假期唯一的晴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得充实。

  17日,久违的阳光洒满浙江大地,气温十分怡人。截至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12-16摄氏度,丽水地区最高达19-22摄氏度,全省最高为庆元22.8摄氏度。

  虽然气温高歌猛进,无奈冷空气也想给大家拜个年。今天开始,这个春意满满的氛围就要被打破,阴雨模式正式开启。阳光呢当然是没有滴,过来替班的是渐渐增多的云系,以及弱降水,这个过程会先在浙北和浙中的西部完成。

63688F9D-C0A6-446A-9767-6A32E212EBC3.jpeg

  从初四开始,冷空气就会自北而南影响我省,浙北地区因为前期高温基础本来比较弱,所以降温不明显;浙南地区则是先降水,后降温,降温幅度达6-8摄氏度。

  天气变化多端,因此这几天也要多提防一下感冒,天气君身边就有不少人中招。冷了就多穿衣服,热了也别急着脱,一切听从身体的感觉。

  另外因为春节返程高峰也将临近,看这情况,返程路上湿嗒嗒是免不了的,开车的亲们还是要看着点路面,注意交通安全。

0F7A40A1-24E7-48BA-B427-22441EFD78F1.jpeg

  今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浙南地区多云到阴,下午到傍晚转阴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地区7-9摄氏度;其他地区5-7摄氏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1-13摄氏度;浙中地区15-17摄氏度。浙南地区19-21摄氏度;

EAE3F8A4-9275-48AE-ABEA-CC63DE10654E.jpeg

标签: 浙中;冷空气;降温幅度;局部中雨;降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18629550630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