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滚动丨春节假期马上要结束 浙江省内返程路况咋样?
2018年02月21日 11:12:13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毛玫菁

  不知不觉,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尾声,很多人都要踏上返程的旅途了。浙江省内返程路况咋样?天气如何?我们为你送上最新情况。

  交警提醒,春节出行特别要注意杭金衢高速杭州段的西小江大桥和浦阳江大桥、杭新景南峰隧道、善岭隧道以及杭州南转绕城的匝道、昱岭关等几个路段,极易会出现拥堵排队。

  比如,杭金衢高速杭州段主路面拓宽施工已经基本结束,但由于西小江、浦阳江大桥尚未完全建成,一旦有大量车流涌入杭金衢高速,这两座桥将会成为“瓶颈”,极易造成排队拥堵缓行。所以,当杭州方向西小江大桥和浦阳江大桥因事故或大流量,开车接近浦阳时,建议在浦阳下高速进行分流,从萧山东收费站、萧山南收费站或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又如,杭新景高速的返城方向,中埠至杭州南枢纽出现拥堵时,建议车辆选择场口收费站下高速,右转进入320国道,途经320国道外环线、受降镇、科创路、富闲路、102省道、天目山西路,可到达绕城高速留下进口,沿102省道继续直走可到达杭长高速紫金港进口,这样可以避开中埠至绕城西线车流集中路段。

  一、高速实时路况

  【15:05】

  温馨提醒:2018年2月21日14:52时,G15沈海高速(甬台温二期)往宁波方向,因车流量大及多起追尾事故,现奉化、宁海北、宁海、宁海南进口双向关闭。建议改走地方道路S214甬临线绕行。

  【14:29】

  截止2月21日14时19分,据高速指挥中心报告:S34云景高速景宁丽向入口开启。

  【14:21】

  温馨提醒:2018年2月21日14:15时,G15沈海高速(甬台温二期)往宁波方向K1520(奉化)有追尾事故及大流量,奉化进口双向关闭,宁海北、宁海、宁海南进口限流(开一个进口);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连接线,双向车流量较大,慈溪、观海卫、掌起进口只开启一个车道。

  【14:15】

  据高速指挥中心报告:因G25长深高速云和段大流量且事故多发,龙泉、龙泉东、安仁丽进口暂时关闭。

  【14:00】

  据高速指挥中心报告:因大流量和多车追尾事故,G25长深高速丽龙段景宁、云和丽向入口关闭。

  【13:59】

  据高速指挥中心报告:因大流量,G25长深高速丽龙段碧湖、石塘丽向入口关闭。

  【11:55】

  沈海高速(G15)因流量管控,苍南入口往台向封道,出口不分流。

  东永高速全线东向入口开通,通行正常

  诸永高速湖溪,马宅至双峰杭向进口打开。

  【10:34】

  绕城高速(S10)因诸永高速车流量大,绕城段永嘉南、瓯北入口往诸永方向封闭。 

  【10:00】

  目前,全省高速通行情况如下:杭金衢高速衢州段往杭州方向流量密集,受事故及大流量影响,杭州方向402KM-405KM、410KM-415KM、418KM-420KM排队缓慢通行,杭州方向衢州西、常山东(阁底)、常山、常山西(球川)入口关闭。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情况正常。

  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衢州西、常山东(阁底)、常山、常山西(球川)入口关闭。

  金华段往东阳方向在千祥(0公里)至永康东(44公里)处因大流量,实行进口关闭,预计2小时后结束。

  湖州段往杭州方向在2213公里至2211公里处(附近收费站:夹浦收费站(2199公里桩)因大流量,杭州方向长兴南至湖州北进口实行限流。

  G3京台高速(黄衢南)因大流量安徽方向衢州南入口关闭。

  嘉兴高速路况:1、目前嘉兴辖区天气阴,目前G60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和G15W乍嘉苏高速双向南湖至王江泾路段流量增大明显;2、辖区其他高速通行正常;高速交警友情提醒:今日是春节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预计下午14时至22时,辖区将再次迎来流量高峰期,请车辆驾驶员避开拥堵时段及路段,选择流量相对较小的S12申嘉湖高速和G15杭浦高速入沪,准备去江苏的车辆驾驶员可以选择一下地方道路绕行避开拥堵的G15W乍嘉苏高速的南湖至王江泾路段。

  台州高速路况:一、甬台温高速:1、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黄土岭隧道后方缓行放完,宁向台州开通;2、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猫狸岭隧道内小车事故撤离,因流量大羊角山隧道后方缓行3公里;3、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燕居岭隧道因流量大,后方缓行1.5公里;二、诸永高速因金华段事故施救,杭向各进口协助关闭。

  温馨提醒:

  如果您的车在免费节点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建议在今晚24时前采取“就近驾离高速”的方式,从最近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如此就可以免去此前大部分行驶所需的过路费,收费只从最近的收费站开始计收,这样所缴纳的过路费就少了很多;同时注意不要超速哦,祝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二、铁路情况

  铁路部门也表示,20日起,长三角地区铁路迎来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从除夕到初三,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53.6万人,与去年同比增加24.3万人,增长5.6%。

  铁路部门还特别提醒,由于出行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高峰时段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许多城市有两个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三、天气情况: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全省阴天,中午前后起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7-9度;其它地区:9-11度。

  (综合自浙江交通网、都市快报、浙江天气网等)

标签: 实时路况;收费站;杭州;返程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