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阳光、回暖齐上场 花前月下的本周除了赏花还适合赏月
2018年02月26日 08:26: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节后第一个休息日,虽然是阴雨开场,但下午就停了,而大家翘首以盼的阳光,也会在今天重新登场。

  以杭州为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晴雨相间,气温有所回升↓↓↓

WechatIMG66.jpeg

  其中今天晴到多云为主,明天白天天气尚好,但明天傍晚起到28日上午又会有雨水来袭。

  气温方面,暖区天气形势下回暖是大势所趋,预计今、明天天况打开后,最高气温将上升至16~18℃,春意萌动的感觉会特别明显。

  不过早晨最低气温仅3~5℃,温度变化有些大,大家切不可只看最高气温穿衣,早晚出门棉大衣、羽绒服依然必不可少!

  另外,眼下正值梅花盛放期,闲暇时分不妨去杭州几个赏梅点一览梅花的傲骨英姿↓↓↓

7a21cdd2gy1forc55kn1dj20nm0f0wn8.jpg

  远在重庆的早樱也开了,看得人少女心活蹦乱跳哇↓↓↓

594fb883ly1fosqsbjtmcj20ou0go415.jpg

  这是有多美啊,完全可以与霓虹国的樱花相媲美啊↓↓↓

594fb883ly1fosqsb63whj20ou0gojtp.jpg

  除了赏花,近期另一大娱乐项目可以是赏月哦!

  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天文专家表示,同去年一样,今年的元宵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月亮最圆时刻为3月2日上午8时51分,但到了夜间公众晚上赏月时不受影响,月亮看上去依然是圆的。

594fb883ly1fosxn9dbkyj20ou0gon1s.jpg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 明天:全省多云,傍晚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小雨。 其中今天早晨浙北地区部分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及东南沿海地区:5-7摄氏度; 其他地区:2-4摄氏度,有霜。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17-19摄氏度; 其他地区:14-16摄氏度。

WechatIMG67.jpeg

标签: 浙江天气;杭州天气;气温;预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26303794093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