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推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
2018年03月06日 06:38: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记者 陈铖)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宁波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3月5日,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在杭州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推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积极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认为,回信寄托着总书记对横坎头村的厚爱和期望。“老促会”作为连接我省革命老区的桥梁和纽带,回信对“老促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实现我省革命老区新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关键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二是坚持依靠群众、相信群众、团结群众,不断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共同谋求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化改革、盘活资源,将当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转化为老百姓的致富优势。四是坚持苦干实干精神,将回信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标签: 革命老区;乡村;梁弄镇;浙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