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3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2018年03月15日 06:27:27 来源: 浙江在线 翁浩浩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3月“浙江好人榜”日前揭晓。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普及和践行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健全和完善“浙江好人”选树和培育机制,推动“最美”从盆景变成风景、从风景变为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3月上榜的有:

  助人为乐:方源 杭州纳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员工;刘玲波 余姚市马渚中心卫生院护士;周运懿 文成县西坑畲族镇敖里村村民;黄秀英 安吉县递铺街道义士塔村村民;杨光照 诸暨市枫桥镇老杨调解中心主任、枫桥镇人民调解员;叶玉英 中国工商银行云和支行员工;戎佳燕 台州学院医学院学生;杨建军 生前为衢州市公安局柯城分局巡特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

  见义勇为:蔡锡昌 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湘南村村民;郑兴昌 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四斢新村村民;姚明高 平湖市广陈镇泗泾村村民;钱洪根 海宁市周王庙镇荆山村村民;高丹 绍兴银行杨汛桥支行会计主管;郑磊 岱山县浙岱渔03187号渔船船长;曹中贵 玉环市浙玉渔22133船船长;何正彪 龙泉市锦溪镇山坑村村民。

  诚实守信:石小君 义乌市个体工商户。

  敬业奉献:励行根 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珠 乐清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何斌 嘉善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邱智生 龙游县社阳乡林技员。

  孝老爱亲:郑素琴 慈溪市胜山镇胜西村村民;沈国英、蒋荣根夫妇 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屯圩村村民;李银凤 长兴县雉城街道居民;周桔凤 常山县芳村镇猷阁口村村民。

标签: 村民;浙江;浙江人;浙江好人榜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