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向老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2日 07:02: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浙江在线杭州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3月21日,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我省贯彻落实要求。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本次全国两会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旗帜鲜明、成果丰硕、气氛热烈、会风清正,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展示了较高的履职能力和良好形象。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标签: 习近平;会议精神;重要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