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发现最美90后 争做新时代弄潮儿
2018年03月24日 07:34: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信吉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俞信吉)为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省委近日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启动“发现最美90后 争做新时代弄潮儿”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各级、各系统团委,采取组织推荐和自荐方式展开,分为典型推选、分享交流、学习实践三个阶段,将持续到今年12月。推荐和自荐对象的年龄要求为1990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的人选。

  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之后,通过“青春浙江”微信订阅号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产生4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浙江“最美90后”。今年4月至9月期间,团省委将从40名浙江“最美90后”中选出优秀代表参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最美90后”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团省委还将在团员青年中普遍开展“发现最美90后 争做新时代弄潮儿”学习讨论活动。

  如果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最美90后”,那就请登录网站(http://t.cn/REYKFnz)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具体活动规则详见该网站。

标签: 新时代;浙江;弄潮儿;自荐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