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4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2018年04月16日 06:31:4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4月“浙江好人榜”日前揭晓。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普及和践行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健全和完善“浙江好人”选树和培育机制,推动“最美”从盆景变成风景、从风景变为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4月上榜的有:

  助人为乐:钟友泽、杨凤珍夫妇 瑞安新居民(四川宜宾人);吴苗琴 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教授;董媛媛 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陈纪梁 诸暨市店口镇义工协会会长;毛岳群 遂昌县妙高街道城西社区居民;黄钢锋 思语者淘宝店店主。

  见义勇为:诸华东 杭州萧山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潘正伟 苍南顺丰速递快递员;程圣江 桐乡市高桥街道迎丰村村民;陈刚等6位 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王家葑村村民;吴志坚 义乌市上溪小学副校长兼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副会长;李荣儿 江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段职工、吴新林 江山江汇电气有限公司职工。

  诚实守信:鲁于妹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太庙社区居民;王成友 乐清市蒲岐镇南门街村村民;沈红平 嵊州市越之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生 江山市塘源口乡青石村村民。

  敬业奉献:姚妲妮 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队队员;吴品华 乐清市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卓越制造部总经理;李春兰 长兴县李家巷镇文化站站长;朱黄龙 海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嘉兴市第九批援疆干部;张旭辉 生前为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城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李海强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白云派出所民警;孙育民 云和县文化局离休干部;叶亚珍 杭州市富阳区渔山乡墅溪村乡村医生。

  孝老爱亲:倪美仙 杭州市桐庐县桐君街道迎春社区居民;张桂月 慈溪市宗汉街道金堂村村民;邹其根 浙江秀洲建设有限公司员工;胡桂文、胡洪文 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狮子山村村民;邓尉光、张素琴夫妇 龙游县溪口镇寺下村村民;罗金莉 舟山市嵊泗县洋山镇村民;蒙春凰 台州市黄岩澄江街道凤洋村村民;叶斌智 龙泉市西街街道西新社区居民。

标签: 好人榜;浙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