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年轻妈妈开着小车 突然冲上绿化带当场昏迷
2018年04月23日 06:51: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崇远 何晟

  上图:荣威车冲上绿化带。下图:医护人员在现场对伤者进行施救。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何晟)昨天下午,浙江在线接到热心市民报料:杭州江干区玺之湾小区附近的笕丁路上,有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失控,冲上了绿化带。驾车的是一名女子,车上还有个小女孩。

  记者赶到现场后得知,女司机当场昏迷,被送往树兰医院,幸运的是小女孩没事。

  截至昨晚发稿时,对受伤女司机的开颅手术仍在进行。记者从院方获悉,患者脑部有个动脉瘤,已经破裂了。

  冲上绿化带后女司机昏迷不醒

  所幸后座小女孩没事

  事发地点位于江干区玺之湾小区门口的笕丁路南向北车道上。在玺之湾小区一幢的楼底下的路段,30多米左右的绿化隔离带上都有被车撞过的痕迹。花坛上有一个被撞坏的路灯杆横在里面。

  附近一家铝合金门窗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说,大概是上午10点多,她和老公正在店里面忙,突然听到很响的撞击声。他们跑出来一看,一辆银灰色的荣威小轿车撞在了花坛上,“没有听到刹车声,感觉就是直接撞上去的。”

  门窗店的老板姓张,他上前查看时,发现开车的是个女司机,微胖,看上去已经没有知觉了。后座还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看样子没受伤,就一个劲地和人说:“车坏了,车坏了!”

  张师傅说,他怕车子会起火或爆炸,就拉开车门把女司机抱了出来。同时,小区洗衣店的老板葛先生也进入车内,把后座上的孩子抱了出来。他回忆说,女司机当时侧倒在中央扶手盖板上面,安全气囊已经爆开。“司机眼睛是睁着的,都是红血丝,但是叫她一点反应都没有。”女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位开车的女司机,大概30岁左右,是玺之湾小区的业主。

  很多现场的市民感慨道:“幸好宝宝是坐在安全座椅上啊,出事的时候没受伤。”

  她刚出月子第一天上班

  出门前带了两大袋要捐的衣服

  在玺之湾小区,一位和女司机熟悉的居民向记者介绍了她的一些情况——

  受伤的女司机今年34岁,和丈夫都是余姚人,两人一起在杭州经营一家灯具店。她一个月前刚刚生了二胎,今天是她第一天带大孩子去上班,出门前还打包了两大袋的衣服,想捐到回收旧衣服的大熊猫那里去。

  车祸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几乎没有人看到。不过有居民说,当时女司机应该是刚刚从小区的车库开出来,右转到笕丁路上。“听说她当时往前开了一点路,就碰到了一辆逆行的电动车,她为了避让这辆电动车,猛打了把方向,失控撞上了绿化带。”

  这位居民还说,女司机人长得高高白白的,平时看上去挺健康,“他们夫妻是2016年住进来的,和我们邻居相处都很不错,平时对公公婆婆都很好,谁知道会出车祸……”

  随后,交警部门也给出了事故的情况介绍——

  4月22日10时11分,江干区笕丁路华丰路北约100米处,一辆小型客车在笕丁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上述地点时冲上绿化带后撞倒一根路灯杆,女性驾驶人现场昏迷。家属陪同由120送医院救治,车上一名3岁左右女孩已由家属带回家。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

  手术已进行了七八个小时

  昨天下午3时,伤者仍在树兰医院进行脑外科手术。记者在手术室外见到了伤者的丈夫,但他和其他亲属情绪都比较激动,不愿谈论事故和伤者的情况。

  伤者是上午10点40分左右送到医院的,树兰医院院方对记者透露,入院时伤者的情况“很不好”,手术中发现她的脑部有个脑动脉瘤,已经破裂了,“可能她自己也不知道,结果开车时肿瘤突然破裂导致脑出血,失去意识。”

  进一步的情况,院方表示由于医生仍在对她进行抢救,暂时还不清楚。

  晚上8时,记者再次向院方询问患者的病情,得知手术仍未结束。算起来,已经进行了七八个小时。

标签: 司机;绿化带;电动车;动脉瘤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