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葛慧君在衢州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委员视察时强调
发挥政协优势 全力服务助推
2018年04月26日 06:54: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4月24日,省政协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落实情况赴衢州开展委员视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参加视察时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原则。省委有号召,政协就要有行动。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全力服务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衢州智慧城市大脑、雪亮工程、12345热线中心、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和群众进行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认为,衢州市委市政府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思想重视、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改革起步早,推进力度大,综合效应好,改革劲头足,展示了勇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的姿态和作为。

  在视察和座谈时,葛慧君指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我省勇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的“牛鼻子”,是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政协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注重综合履职,发挥政协履职融协商、监督、参与、合作于一体的特色优势,通过组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委员大家访”“委员大家议”“委员大家谈”“委员大家查”,把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和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有机结合起来,综合运用多种履职方式,打好组合拳,串起履职链,切实加大服务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力度。要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履职内容精准、调查研究深入、建言献策管用、协商沟通真诚、问题导向鲜明、纪律规矩严明,着力提高服务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质量和水平。

标签: 履职;新时代;政协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