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85个国家地区参展,奥斯卡得主也是座上宾
赴一场动漫饕餮大会 与小猪佩奇偶遇
2018年04月26日 06:54: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杜静宜 魏志阳

《至爱梵高》的首席动画设计师多米妮卡女士和卢卡什先生现场作画。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魏志阳)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没有开启,但是很多人都计划着去哪里浪。今天到5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上盛大展开。

  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资料馆主任纪可梅和美国夏威夷书画院院长赵泽修等名家都将向中国动漫博物馆捐赠重要藏品,大家有机会一睹珍品哦。

  国际动漫领军人物现身

  最近《小猪佩奇》火热,一只粉嫩的小猪却充斥着“社会味”,戴上小猪佩奇的小手表都成为了一种潮流。小猪佩奇的出品方英国eONE公司此次将来寻求合作与交流。

  日本漫画和韩国动漫代表机构组团参展,著名的熊本熊和“初音未来”之父都将亮相本届动漫节;加拿大传媒业巨头康力斯娱乐公司专门在动漫节上设立“中国有故事”孵化器竞赛项目。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法国昂西动画节等11个世界最知名的动漫节展主办方和执行机构将齐聚杭州,参加国际动漫联盟杭州峰会;COSPLAY超级盛典在7个国家设立了国际分赛区。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寻梦环游记》的导演李·昂克里奇(LEE UNKRICH),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作品《至爱梵高》和《养家之人》的主创成员,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摄影奖得主《银翼杀手2049》的主创团队以及日本“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等国际动漫领军人物将现身动漫节,说不定还能与大咖来个偶遇呢。

  蔡志忠、朱德庸、郑渊洁和夏达等名家都将在动漫节举行作品签售和发布活动。

  首次设立动漫互动秀

  馆内外有COSPLAY现场展示,也有动漫乐队驻唱,还有擎天柱式的动漫机甲镇场,各类动漫小品吸引观众自拍。

  场馆内,阿里、腾讯、网易、乐高等著名企业都推出了主题展区和互动活动,模玩展囊括了迪士尼、任天堂、华纳、派拉蒙、集英社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经典IP模型,邀请观众体验一场更好玩的动漫节。开设新零售专区,火爆的周边产品登上全新平台。

  除了白马湖主会场,全市还设立了10个分会场,推出国际少儿漫画大赛、COSPLAY超级盛典、动漫声优大赛、动漫小唱将等各类赛事,举办动漫彩车巡游、国际动画电影展映周等。

  最后,还有首个动漫地铁车站,全年开通动漫地铁专列。

标签: 动漫;领军人物;动画设计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