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部署新一轮 “除险安居”工作
2018年04月27日 06:58:10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杨文龙 方臻子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文龙 记者 方臻子)记者日前从杭州召开的2018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上获悉,为应对地灾和汛期工作,杭州地质灾害防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专业监测方面,今年杭州要完成专业监测点建设35个,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建德、桐庐和淳安等7个地质灾害防治重点区(县、市),分别新建设至少2个自动化专业监测点,上城区、西湖区、滨江区、风景名胜区要分别新建设至少1个自动化专业监测点,充分发挥地质灾害专业监测系统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的作用。

  在治理模式上,杭州在今年的“除险安居”工程和今后的地质灾害治理过程中,将通过“1+X”治理模式,不断深化地质灾害除险安居工程,以点带面,带动多个项目共同推进,最大限度发挥资金和各类资源优势,推动美丽乡村和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地质灾害;安居工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