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创意设计大赛在温颁奖
2018年04月27日 06:5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月红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4月26日,在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浙江省第六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举办。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版权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前后历时4个多月,10所在温院校师生共同参与。大赛共征集作品640余件,主题围绕温州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城市文化环境蝶变、温州创意设计行业发展、社会生活和文化形象提升等,最终2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50件获优秀奖和入选奖,部分作品还实现设计创作与社会企业需求的有序对接。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省版权局已在中国美院、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台州学院等省内各大高校连续举办5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吸引近万名在校大学生携6000余件作品参赛,为心怀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成就梦想、展现才华的舞台。

标签: 知识产权杯;颁奖典礼;版权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