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真迹展票房启动 艺术之美 普惠市民
2018年05月08日 06:02: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8日讯 5月7日,美术报社的记者、编辑们来到为自闭症患者进行康复训练的“益智促展”机构,为这里“星星的孩子”送去“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的爱心赠票。

  “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中国美术学院共同指导,美术报社与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浙江展览馆与上海证大画廊有限公司承办,将于6月8日至8月31日在杭城展出。本次大展将呈现从早期文艺复兴巨匠多纳泰罗、安吉利科,到文艺复兴全盛期“艺坛三杰”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再到巴洛克艺术的杰出代表鲁本斯以及18世纪意大利的杰出画家卡纳莱托等的经典作品。这250余件展品均来自意大利贝利尼家族的藏品。

  美术报社希望通过此次大展再现文艺复兴时期的灿烂文明,以艺术之美普惠杭城市民。大展进入倒计时一个月,价值15万元的官方福利也即将由主办单位馈赠给热爱艺术的粉丝们:5月9日零时,限量3000张的早鸟票将准时启动。观众可以在美术报微信公众号获得购票通道,或在本次展览票务代理大麦网直接抢购。与此同时,大展的导览员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将火热启动。

标签: 美术;家族;报社;蒙娜丽莎;amp;星星的孩子;益智促展;文艺复兴...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