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品字标”助力 唱响浙江品牌
2018年05月10日 06:05: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浙江在线杭州5月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5月9日,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前夕,由省质监局、省金融办指导,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共同协办的2018年中国品牌日“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主题推广活动在杭举行,唱响“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最强音。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与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共同推出符合“浙江制造”品牌特色的定制板块——“浙江制造板”。未来将重点推动“品字标”企业的规范性培训培育、投融资对接与上市并购,通过持续和整体的资本市场培育,促进形成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

  近年来,“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一批企业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一批传统产业实现了迭代升级,正逐步引导企业和产业走向价值链、产业链的中高端。

标签: 品字标;品牌;交易中心;浙江制造;股权;城市品牌;功能中心;管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