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智能马桶大赛椒江启动 全球征集优秀产品
2018年05月22日 06:17: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卉 崔旭川

浙江在线椒江5月21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章卉 崔旭川) “决出的10强项目最高可获300万元支持政策。”5月21日,台州市椒江区向全球发布“征集令”,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大赛将在海内外设立4个赛区,引导和鼓励全球范围智能马桶、高端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两大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参赛,经过线上海选初审、视频路演赛、现场选拔赛及总决赛,历时6个月,最终产生10强项目,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支持政策。

台州是全国第一个智能马桶盖的诞生地,经历二十多年的坚守与创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马桶生产基地,而椒江区的智能马桶产能占据不小份额。眼下,椒江正以台州智能马桶特色小镇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智能马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以赛引才”是举办大赛的初衷。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打通资本、项目、政策的对接渠道,进一步拓宽招才引智渠道,推进科技创新,引导和鼓励智能马桶、高端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两大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椒江创新创业,将椒江区的智能马桶小镇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智能马桶产业基地、技术创新中心、知名品牌集聚地。

标签: 智能马桶;高层次人才;电子信息;高端;台州市;政策;征集令;产业...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