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里红领巾 奔向新时代——浙江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2日 07:0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 张传相

  浙江在线6月2日讯(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 张传相)理想是帆,成长是船。6月1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和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浙’里红领巾,奔向新时代”浙江省暨杭州市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杭州三墩小学举行。

  鲜艳的少先队队旗下,三墩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新队员们庄严宣誓。4位在不同年代入队的红领巾代表深情讲述自身经历,寄语新时代少先队员要弘扬好红船精神和垦荒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红领巾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正式启动。行动将深入实施“十百千万”项目,即建立10个少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百场红领巾公益课堂、陪伴千名农村留守少年儿童、选树万名农村新时代好队员,为农村地区少年儿童打造快乐驿站、成长乐园和幸福家园,促进城乡少先队员携手迈向美好新时代。

  活动结束后,在三墩小学操场上举行了游园活动,40多所学校的少先队员参加了活动,在“复兴号”列车模型中展卖玩具、图书、文具、小工艺品等,义卖所筹资金将全部捐给红领巾公益基金,用于开展公益活动。


标签: 六一;儿童节;新时代;少先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