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洽会24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658.9亿元
2018年06月08日 06:55:01 来源: 浙江在线 段琼蕾 陈佳莹

  浙江在线6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陈佳莹)6月7日上午,第二十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浙江国际投资论坛上,举行了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额658.9亿元人民币。

  其中,重大外资项目14个,总投资310.3亿元,“四大建设”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48.6亿元。

  本次签约的外资项目主要集中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科技、交通物流等行业。“四大建设”项目分别由4个大湾区项目、3个大花园项目和3个新动能项目组成,主要集中在食品加工、新材料、集成电路和高端装备制造、旅游、环保等行业。

  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签下了高端集成IC封装测试项目,项目主要从事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高端封装及测试,建成后可年产25亿块通讯用高密度集成电路及模块,“项目能推动浙江及宁波地区半导体产业发展,带动产业链上的芯片设计、装备材料等更多企业来浙江和宁波考察、发展。”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丽水市莲都区的郎奇-白桥康养旅游小镇项目,则被杭州祥生集团和暨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拿下,项目总投资35亿元,以养生养老为主题,重点布局医疗康复、康体保健、养老服务、度假酒店等业态,规划建设学校、幼儿园、综合市场等生活配套及部分养生住宅产品。

标签: 重大项目;集成电路;投资贸易洽谈会;外资项目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