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833个重点建设项目 快来了解都有哪些
2018年06月11日 11:24:04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印发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18年共安排省重点建设项目833个,总投资254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823亿元。

  其中,建设实施重点项目746个,总投资236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71亿元;计划建成投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8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2亿元。

  快来看看,这些项目有你特别关心的吗?

标签: 质量安全责任;续建项目;要素;进度;年度计划;投资;浙江省发改...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